工商青年 || 我走得很慢,但我从不后退!——李世钰同学

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2022-04-02 23:20 浏览量: 1968

自我介绍

李世钰,女,汉族,中共预备党员,2001年9月出生,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双创企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、甘肃省第七届“互联网+”创新创业大赛铜奖、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甘肃省三等奖。

个人简介

没有比别人更聪明,那就比别人更努力!从大一入学至今,我的综合量化排行始终保持全班第一,并在大二学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。从高中走过来的我永远不会忘记学习的重要性,铭记“不满是向上的车轮”,扎扎实实学习,不断用知识与智慧充实自己。

学习之余,为了塑造缜密的思维方式,巩固所学知识,把平时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更好的结合起来应用到实践中,我参与了创新创业孵化园学生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。并且积极组建团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,利用假期时间跟随指导老师一同参与实战项目,积累自身实习经验,让所学知识更好的落实。

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,我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,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。热爱祖国、拥护中国共产党、实事求是、与时俱进,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。面对抗疫战争,我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中,在家乡村委会的组织下参与了各类志愿服务工作,例如检查出入人员体温,记录外来人员信息,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担当。

个人寄语

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,我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更广阔的人生,这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、有价值的。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,我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灵感和坐等的成就。

——2019级双创班李世钰

责任编辑 | 麻鸣

本期编辑 | 任悦怡

图文来源 |工商管理学院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